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00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11月15日晚,在文友楼318教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纪录片《信仰》。

 

 

  《信仰》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准确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诠释了中国人是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取得信仰的胜利。片中记录的一大批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寻找信仰,践行马克思主义的共同信仰,实现大我。

 

 

  此次观看学习活动,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坚定信仰,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规范言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