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黄群老师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0:45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立本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邀请了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黄群教授担任主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主持宣讲会,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群教授以《肩负新时代使命,勇担新时代重任》为主题展开了此次宣讲。黄教授从十九大的主题、意义、报告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等角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表示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应将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结合起来,并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以身作则,担当起学生成长道上引路人的责任,为推动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群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他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实践没有止境,创新没有止境,更深入剖析“共产党为何能担当”的理由:⒈不忘初心,理想坚定,2.开天辟地,敢为人先,3.善于总结,长于规划,4.认清自我,勇于纠错,5.自强自信,胸怀世界。

 

 

  宣讲结束后,丁蓉书记作了总结。她说,黄群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懂弄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合格党员、同履行立德树人使命结合起来,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努力学习,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十九大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全体师生都要同心协力,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