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正大集团来会计学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呼晓鸣/文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05浏览次数:

  为给应届毕业生的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构建良好的用人单位和学校的交流平台,11月14日晚,九江正大集团有限公司在会计学院立信楼408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会计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公司宣讲人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集团发展前景和品牌价值观,着重讲解了集团的人才发展理念。宣讲人员还播放了集团农牧食品中国区发展情况及未来前景的小视频,让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了正大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现代化的生产方式。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的问了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公司人员耐心的作了解答。有意向的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这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增加就业机会,丰富就业选择。本次招聘会是会计学院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开展的“就业创业服务月”的系列招聘会之一,学院此前已举办了多次用人单位的专场招聘会,接下来还将陆续有单位进校招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