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寝室文化月启动仪式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01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不断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人文环境,11月14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举行了寝室文化月暨“书香寝室”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学生科团委、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寝室长及班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伟做了讲话,向同学们诠释了大家宿舍是我们异地的“家”,要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凝结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不断融洽宿舍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这才是举办寝室文化月活动的初衷和实质内涵,大家一定要深入理解,入心入脑;二是要通过活动,不断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寝室的同学应该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三是要注重寝室安全,冬季来临,要切实杜绝宿舍大功率电器带来的安全隐患,同寝室同学要相互监督;四是要体现活动主题,要通过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体现“书香寝室”的内涵,要与“读书月”活动紧密联系起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传承和发扬学院寝室文化的优良传统,并预祝寝室文化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团学联宿管部部长李一飞宣布了寝室文化月活动方案,寝室长代表郭琳做了表态性发言。寝室文化月活动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不断美化优化育人环境,培养浓厚的人文气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