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团员交流会

作者:宣传部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5:04浏览次数:

  为优化团员管理,11月13日,土建学院团总支和组织部于望庐楼102联合举办团员交流会,会议由大一和大二班级团员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团员代表围绕团员权利与义务的话题进行深刻地探讨。会议现场讨论激烈,氛围融洽。接着团总支代表讲解入团的流程、团员职责,从团日活动内容详细阐述了每一位团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最后团总支代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进行了总结。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团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意识,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