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八里湖新区环保行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 何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9:3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九江市首届半程马拉松比赛顺利举行,维护和保持市容,11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代表九江学院参与了九江市执法局倡议开展的“八里湖新区环保行”活动。

 

 

 

  下午三点,所有成员于兴城广场参加环保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市执法局团委书记梅浔燕主持,八里湖大队团支部书记张轩诚宣读了城市志愿者活动倡议书,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代表易彩虹作为城市志愿者代表发言。最后,市直团工委杜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要做到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要通过开展环保行活动宣扬环保意识,助力即将开展的首届半马活动。

 

 

  动员大会结束后,便转入现场活动。各学校代表志愿者以及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拿着分配好的扫把和垃圾筐分头活动,将身边的落叶和垃圾纷纷扫入筐内,保证地面的整洁,做到垃圾无死角。从兴城广场到九江市政府,电子商务学院志愿者们沿途清理比赛路线,将路面上的瓜皮纸屑都拾入垃圾筐内,并有秩序地摆放好道路旁不按指定位置摆放的共享单车。最后,志愿者们帮助执法局工作人员绑宣传横幅,积极参与到环保行活动中去。虽然此次活动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但每位志愿者都积极投身其中,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素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还能积极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志愿者活动以及增强市民的服务意识,助力半马,使八里湖新区更加和谐、更加美好、更加文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