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诵读经典,品味国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文娟/文 王祺/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7:22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氛围,11月12日晚,电商学院各班开展了以“诵读经典,品味国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学的内涵,随后,组织了一场关于国学经典的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抢答,对于国学经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团日活动各班还举行了国学经典诵读,各班表演形式多样:有集体诵读、个人诵读,有些还伴有音乐、舞蹈、表演动作等,很好地把国学学习寓于音乐舞蹈之中,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文化,感受国学经典的博大精深。

 

 

  此次“诵读经典,品味国学”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氛围,为学院即将开展的书香寝室、书香教室设计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