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日语风采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4:36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激发日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于11月2日晚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首届日语风采大赛。比赛邀请了柴克清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章志红以及外聘日语教师景瑜到场观摩指导,吸引了各学院两百多名学生到场观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11个节目成功晋级决赛。大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为观众带来了绚丽的日系T台秀、抒情的诗歌朗诵、劲爆的舞蹈、悦耳的葫芦丝、精彩的空手道和剑道表演、甜美悠扬的吉他弹唱以及震撼人心的大合唱,特别是话剧《浦岛太郎》的幽默风趣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话剧《浦岛太郎》以优异的表现摘得了桂冠,二等奖则是由吉他弹唱《流れ星》和大合唱《いつも何度も》选手取得。比赛最后,柴副院长对整个大赛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彰显了外院日语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呈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日语学生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提高的热情。大赛不仅为日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我们将来举办此类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