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二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紫燕/文 陈艳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4:31浏览次数:

  恰逢立冬,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1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开展了以“爱在立冬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第十二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活动中,各班采取了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庆祝这一传统节气。B1712班的同学讲述了立冬这一节气的由来,详细介绍了立冬习俗、养生小知识以及南北方立冬补冬的区别,同学们在感慨古人智慧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温暖。A1714班的同学则是采用了诗朗诵及歌曲表演的形式来深化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体育委员通过唱健康歌和教授瑜伽动作带动了全班的氛围,同学们都乐在其中。A1743班和A1741班两班的活动意义非凡,在分发的小纸条上写下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生命健康的认知与看法,并以坐标形式抽取同学发言。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合唱怒放的生命的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气习俗的重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健康预防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风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