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4: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8日上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办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燕主持。

 

 

  会上,邓燕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央宣讲团在赣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由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主持报告会。该宣讲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为题,从“八个新”的角度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围绕报告相关内容,支部党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

 

 

  管理办主任段宝斌说,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受鼓舞,非常振奋。一是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开启国家新时代、新任务的报告。二是报告提出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等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升华,对下一步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三是报告也为高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管理办书记邓燕说,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对中国社会做出了重要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建设?邓燕从推进伟大工程的七个根基,继续推进伟大工程的一个要求、八个坚持入手,详谈了新时期下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建工作。她强调,基层党员同志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基层工作。

 

  与会其他党员都积极踊跃的做了深刻的学习交流,并领取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十九大学习材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