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和电商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9:39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基础医学院足球队和电商学院足球队于11月4日在浔东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

 

 

  赛前,双方队员热情高涨,早早就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运动。上午十一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大开大合,各有攻守。场边助威的观众陶醉在这激烈的比赛之中,为双方队员出色的表现呐喊。经过九十分钟的拼搏,基础医学院凭借主场优势以5/2的比分赢下电商学院。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对足球有了更深的热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