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汪珍/文 熊志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6:32浏览次数:

  青春正好,活力无限。历经了将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11月5日上午,土建学院“新生杯”总决赛在北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4支队伍杀进了决赛。哨声响起,比赛就此打响。伴着呐喊欢呼声,队员们展开了紧张刺激的比赛。奔跑、运球、传球、转身、过人、纵身跃起,球进了!伴随每一次进球滴落的每一颗汗水,都是队员们力量的勋章;每一次的投篮,都是完美的弧线,都为同学们的生活画上了绚丽的一笔。在队员们防守兼备的激烈比赛中,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流逝。比赛临近终点,终于,哨声响起,球落地,比赛结束,A1731班凭借惊人的实力,勇摘桂冠,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A1711与A1741班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的荣耀。至此,“新生杯”在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友好拥抱,合影留念。

 

 

  此次“新生杯”的举办,促进了各班的交流,培养了班级的团结意识,同时也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