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团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黄瀛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6:14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学懂、弄通、做实,会计学院团委于11月6日中午在立信楼519教室举行团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到会做了分享总结,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各部部长参与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开始,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学习与理解,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体悟。学生副书记马文学回顾了五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最后他提到,每个学生干部都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团委各项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最后,王一成做了总结。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更要明确十九大确定的发展和前进方向,鼓励团委学生干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信念与民族信念相结合,做一个不仅有专业技能,更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最后他对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第二,要加强担当意识,发挥青年力量;第三,希望青年学生干部要有行于当下的责任感,要有从大到小落实到底的责任意识,“不是过去,不是未来,而是现在”。

 

    本次学习会的举行,使广大团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为以后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