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打“理学杯”篮球赛总决赛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33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的小组赛、晋级赛,11月6日晚,理学院终于迎来了“理学杯”篮球赛的总决赛。对战双方分别是理A1441和理A1511/12/21。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团委副书记李琦到场观赛。

 

 

  比赛一开始,大三队员作为学弟,在面对大四学长时,没有丝毫畏惧,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但略不敌大四学长的老练,比分稍微落后。第二节开始,由于经过第一节的适应,大四队员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让大三队员倍感压力,最终以25:20进入第三节。大三队员也毫不放松,逐渐减少差距,但大四队员丝毫不给对手投篮的机会。紧张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第四节是决定胜负的时候,尽管总分领先对手,但大四队员不敢掉以轻心,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9:43,成为2017届“理学杯”篮球赛总决赛的冠军。

 

 

  最后,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为获胜团队颁发奖状,第一名:理A1441,第二名:理A1511/12/21,第三名:理A1431。至此,2017届“理学杯”篮球赛结束。

 

 

  通过这一阶段的篮球赛,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