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作者:刘逸/文 曹泽贤、柯鹏展/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1:09浏览次数:

  11月6日清晨,机材学院在西门升旗台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机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团学联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同学们穿着洁净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新校门升旗台前聚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洋溢的精神,护卫队员以飒爽的英姿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旁。伴着激情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肃静,全场师生庄严行注目礼。升旗手在金色的晨光中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令人奋进的音乐下,舒张,展开,飘扬。迎着清风,伴着暖阳,冉冉升起。激扬的国歌触发着在场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A1752班吕莎逸同学做了主题为“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国旗下讲话。

 

 

  升国旗仪式是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进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的强力有效的形式。此次升旗国仪式展示出机材学子团结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