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组织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 方建华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9:14浏览次数:

  11月4—5日,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此(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近30余名党员在总支主委、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欧阳庆雯的带领下赴修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总支党员先后来到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农工党江西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黄庭坚纪念馆学习参观,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洗礼,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总支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历史发展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救中国、富中国、强中国;中国农工民主党作为解放战争时期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亲密合作的友党,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参政党,在任何时候都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执政党为师,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增强参政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为凝心聚力,党员们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总支和各支部还就下一阶段的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