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8:25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8党团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丁文林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以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十四条坚持、两个重要时期、八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九个方面为关键词谈了学习体会。丁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是要集体共同学,二是要自己主动学,三是要领导带头学,通过各种形式,入心入脑,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转化为指导电商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力量源泉。

 

 

  院长郑祚双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核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牢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师生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