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7:30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强化思想入党及推进政治理论学习。11月5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23教室召开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梓哲老师对党课的学习时间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除党课的正式学习时间固定外,社会实践和分组讨论等活动自行安排。周老师特别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在上党课期间,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需做到以下几点:一、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二、一切听从组长的安排和管理;三、端正学习态度,除有重要事情外,尽量不要请假;四、严禁他人代课。最后,他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殷切期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遵守纪律,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而奋斗。

 

  此次会议,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清楚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所必需具备的素质,明白纪律的重要性。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