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党员先锋论坛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7:24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23教室开展第四期党员先锋论坛。本次活动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高铭同学宣讲十九大精神。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2017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梓哲主持。

 

 

  高铭同学宣讲的主题为“丹心报国,逐梦前行”。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不忘初心。高铭同学为大家简述了十九大概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共产党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部分,牢记使命。通过“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四个方面聚集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概念。第三个部分,继续前行。活动从“明志,立德,自信,自强”四个方面为青年人该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回答。

 

  在仔细听取完高铭同学的报告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为做出了总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我们理学青年都能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青年。

 

  理学院党员先锋论坛是理学院为加强“两学一做”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而推出的系列活动,每一期都邀请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作报告,希望通过言传身教让广大同学能更快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向优秀看齐。目前理学院党员先锋论坛已举办四期,收到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