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7:22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2017年“旅院杯”篮球决赛在学校北区田径馆内激烈开战。

 

 

  闯进总决赛的分别是大三二连和大四一连。在双方队员互相友好握手后,激动人心的比赛就开始了。刚开始比赛,大四一连的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抢夺先手,运用超强的攻势和熟练的防守,很快将场上比分拉开。大三二连也不甘示弱,渐入佳状,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并不断加强防守,奋力追赶着场上悬殊的比分。得分牌不断地改变数字,比赛越来越激烈。最后,大四一连凭借其丰富的赛场经验及过硬的团队默契配合,以60:58的比分赢得了本届“旅院杯”篮球决赛的冠军。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激动的喝彩声。大三一连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周之良老师为“旅院杯”篮球比赛前三甲球队颁奖——冠军大四一连,亚军大三二连,季军大四一连。

 

 

  经过几天激烈的比拼,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旅院杯”篮球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球场洒下的汗水,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定会成为每一个队员最难忘的记忆。举办的2017年“旅院杯”篮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期待来年“旅院杯”的精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