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4:41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校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结选,副主任王桂娇、朱小庆,离任及新任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宿管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桂娇老师主持。

 

 

  王结选介绍了全校宿舍的基本情况和宿舍管理中心的各项职能。对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1、新当选的宿管会干部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团委和宿管中心的指导下,发扬优良传统,扬长避短,克服困难,勤奋工作;2、做好同学们的宣传员,宣传我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做好宿管中心的信息员,对学生中的诉求和宿舍管理问题及时反馈到宿管中心;3、认真学生专业基本知识。做到上课认真,课后复习,考试不舞弊,不挂科,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4、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认真做好宿管中心布置的工作,做到手勤、眼勤、腿勤,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分忧;5、讲究工作方法,态度和蔼,文明礼貌,工作中做到耐心、细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赤诚之心。同时对老学生干部提出两点希望:1、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九江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关心这个曾经为之付出过的集体,希望他们尽心指导,关注师弟师妹,继续为宿舍管理贡献力量。2、希望他们铭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如既往,不懈追求,实现跨越。

 

 

  宿管中心副主任朱小庆宣布了离任及新任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名单,对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过去一年当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会上,与会老师为离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离任学生干部代表孔祥龙、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冯洋发言。

 

  此次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校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促进了学生干部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后期的学生宿舍工作顺利开展明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