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会计杯女子篮球比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温亮/文 韦易含 陈茂/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43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会计学院女子篮球运动水平。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于11月4日上午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会计杯女子篮球比赛,会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

 

 

 

  比赛在四个篮球场地同时进行。哨声一响,发球、传递、冲锋、防守、上篮、进球,一整套完整的动作配合,让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裁判公正,场外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此次比赛添砖加瓦。热情的观众们也努力地为女篮健儿们加油欢呼。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最终大三一连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大二四连和大二三连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在于健康,健康在于快乐”。本次会计杯女篮比赛,不仅向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更展示了会院女篮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