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卢嘉文/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35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举办学生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此次宣讲会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老师和机材学院A1541班高铭同学担任主讲,学生科李强老师,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大一年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陈胜才首先表扬学生干部能够在周末自发的参加此次活动。陈胜才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陈胜才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一些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成果,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让同学们对十九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陈胜才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宣讲会后能够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十九大的精神,未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铭的宣讲内容有三部分:一是不忘初心,了解十九大概况;二是牢记使命,聚焦新概念;三是继续前行,践行十九大精神。他利用视频资料,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对国家发展和平常生活的影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美好时代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李强作小结,他希望同学们为中国的思想文化做传承,为身边的人做一个正能量的榜样。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更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人生的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