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浅谈十九大 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20:33浏览次数:

  为了更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11月5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固定教室举行了以 “浅谈十九大 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先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录像,重温了十九大精神和内容。观看视频后,各班团支书又与同学们共同讨论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加深了对十九大的认识,知道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心全意的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讨论会上,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仰,始终坚持认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起努力,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与目标,也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