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邀请陈忠教授作专题讲座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欧阳文凤/文 邹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20:31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能力,让同学们领会到语言文学的魅力,11月3日晚,基础医学院浪井文学社邀请到了陈忠教授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浪井文学社社长主持,浪井文学社全体社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忠教授向同学们一一讲述他这辈子最难以忘怀的四位先生:首先是他的大学恩师夏延章,一本《一百次登门拜访》诠释了陈教授对恩师的敬重与崇拜之情。随后又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与长征干部周克用、老区赤贫郭英鸠、香港富商曾宪梓和英籍华人万心蕙之间的点点滴滴,陈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受这四人启发并专门撰写了一本书,名为《让你活的明白》。课堂上,陈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有趣的互动,并向参与互动的同学赠送了书籍,勉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的文学修养。此次讲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成功结束。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摆正了学习方向,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进,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语言文学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