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工干部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15:53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02召开学工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学生科负责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花书记对前段时间的运动会和招聘会等大型活动,经管学院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所有参与其中的辛勤工作的辅导员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十九大知识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二是要重视意识形态的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三是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技能和水平,根据对象和条件的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通过运用新的工作载体,努力拓展工作途径,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校运会、招聘会相关负责老师在会上进行了汇报总结,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