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15:51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友楼212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志主持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汤红莲同志以PPT形式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义、精髓和内涵、对党章作了哪些修改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她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振人心、催人奋进,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国际影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文献与最新成果,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开篇之作、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这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汤红莲同志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随后,周子渊副院长就其赴巴西福塔莱萨塞阿拉州联邦大学、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和布宜诺斯安利斯大学及其孔子学院、阿根廷华校进行教育、文化考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中柬友好60周年之际,我校关于深入加强与柬埔寨孔子学院的相关事宜与大家做了简单介绍。

 

  会议最后,各教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心得,氛围融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