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门诊大楼弱电设计项目最终审议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3:15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门诊大楼弱电设计项目最终审议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成员,相关行政部门、临床科室代表,新大楼建设方、监理方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楼建设方工程师与信息科人员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弱电设计项目的各个子系统项目,以及相关科室的设计方案,经过与会人员讨论,相关设计细节得到了确认。

 

 

  张志平院长充分肯定了信息科几个月来的工作成效,强调了新大楼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这是一个系统、复杂的过程,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少留遗憾。对此,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整体性,设计要系统地、全面地考虑,老住院楼和过渡门诊楼都要兼顾到;二是前瞻性,信息科技日新月异,一定要有远见,预留好后期项目的端口,使今后十年、二十年的新项目能尽量满足;三是经济性,要在预算的框架内考虑项目,拒绝花架子,保证实用性;四是协调性,这个工程非同一般,不单是一个科室的工作,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汇总,例如保卫科的监控系统,要与医院其他的监控系统有机结合起来;五是紧迫性,新大楼是我院最重要的硬件支撑,必须加紧实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一刻都不耽误。

 

  张南华书记表示,这次设计方案考虑的很周全,一定要有超前思维,全面考虑,存疑的问题必须尽快敲定下来。

 

  谷翔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相关部门对此次未决定下的事项以纸质方式尽快给出确认意见,基建科要对几个有争议的工程分布给出意见,与施工方进行强、弱电的设计沟通,以保证尽快敲定新大楼的最终设计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