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教职工观看第七届金秋教职工书画摄影联展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3:07浏览次数: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纪念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和秋收起义90周年,学校举办了教职工书画摄影展览暨第七届金秋教职工书画摄影联展。11月2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到校逸夫馆参观第七届教职工金秋书画摄影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他们边走边欣赏,不时驻足品评,互相交流讨论。展览主要为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苍劲有力的文字、泼墨山水的图卷、大好河山的影像,无一不展现着祖国上下五千年的浩瀚历史,当今发展的蓬勃辉煌以及在党的带领下正在逐步实现的中国梦。这些作品向大家描述了近百年来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巨大变化,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今日的大国强国之路。

 

 

  通过参观,教职工们受到了一次艺术的熏陶、心灵的浸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