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阅读伴成长,书香溢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3:04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让同学们在充满书香气氛的环境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好习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3日组织大一各班举办了“阅读伴成长,书香溢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策划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活动的内容及形式丰富多样。

 

 

    大部分班级以举行班会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将自己品读过的优秀图书带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并浅谈自己的读后感悟。有些班级的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户外朗读,这一举措不仅让同学们亲近自然,更让他们从中体味到了阅读是一种精神熏陶。此外,团支书还组织同学们去图书馆阅读,让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图书阅览室,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结束时聚在一起交流各自的感受,这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

 

 

 

    书香校园,是校园文明的彰显;书香校园,是校园文化的传承。“在快乐中阅读,在阅读中成长”,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是一个不断提升、充实自己的过程,需要长久的坚持,方可领略到其中的精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