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苏焕/文 王佳怡/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5:32浏览次数:

  放飞理想,绽放青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11月2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爱心家园主办,活动邀请了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与饶凯老师以及团学联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前来观赛。

 

 

  比赛开始前,花书记首先对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悦纳自我、关爱他人,这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对大赛的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前期的笔试测验,共有12个班级成功进入决赛。此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抢答环节中,成功晋级的班级被分为6组,两两对决,抢答主持人所提出的问题,几轮激烈的比拼下来,B1731班等六个班顺利进入了下一轮比试。在第二轮情景模拟环节中,由各班共同组成的表演小组为大家带来了《攀比心理》、《寝室风波》等精彩演出,并留下了不同的问题作为各班所需要回答的题目。比赛期间,爱心家园还为观众们带来了手语《消愁》、歌曲《小幸运》以及精彩的舞蹈,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氛围。最后,饶凯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活动总结。

 

 

  经过层层对决,A1751班最终以78.5分的成绩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由花金龙书记和饶凯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同时合影留念。

 

 

  关注心理知识,让青春一路飞扬。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举行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也有利于使同学们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提高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