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5:04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加快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工作,11月2日中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405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药生学院组织部部长主持,第14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组织者指出: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希望药生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发挥药生学子的形象,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刻苦努力,不断自律、自省,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向优秀、合格的党员靠齐。她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二是认真学习党课课程,三是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决心,加大家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