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拼搏精神最可嘉 扬帆启航待明朝——土建学院举行第十六届校运会表彰会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江龙军 吴晓婷/文 熊志文、胡诗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59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教室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任丹阳主持。

 

 

  会上,李华锋院长首先表达了自己的自豪之情,他为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进取及努力感到自豪,他说此次运动会的成功来源于四个方面:一是团委学生科得力的组织;二是运动员们科学训练及坚持不懈;三是同学们的拼搏及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四是各部门的分工合理、合作完美。李院长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体育活动上出类拔萃,也要在学习及其他方面有所作为。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生活依然在路上,同学们更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拼搏,不断奋斗。

 

 

  党委书记郭玉荣首先祝贺同学们获得的成绩,感谢学子们为土建学院赢得荣誉,扬土建学院威风,希望同学们能将运动会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六届校运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团队、先进个人及辛苦工作的组织人员进行了表彰。

 

  运动员代表阳思发言,面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她向领导和老师们致谢,对运动员们付出的努力表示辛苦了,并告诉大家要真正做到“奉献土木,成就自我”。学生干部代表梁鹏发言,校运会已落下帷幕,他感谢运动员们辛苦的付出,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但是不能沾沾自喜,仍需大家一起努力。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表彰大会,对同学们辛苦努力进行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土建学院一定会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