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做环保卫士,建美丽九江”志愿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50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保护生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共同建设美丽九江。中共九江市委农工部联合爱心之家公益协会举办了“做环保卫士,建美丽九江”志愿活动,11月2日上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协同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在长江江洲轮渡堤坝参与此活动。

 

 

    活动伊始,九江市市委农工部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倡导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保护生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共同建设美丽九江,并希望在志愿者们秉承“爱心不分大小,你我共同参与”的爱心宗旨,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爱心之家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领取了所需工具,很快便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到每个角落去捡垃圾,分工明确,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位志愿者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垃圾很快被分门别类的装在了垃圾袋里,红色的马甲在阳光的映衬下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志愿者风景线。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提高了每个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并传递了这种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