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程辉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41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324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雨蒙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主持人王雨蒙老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习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其次,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表达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发言紧扣“十九大”热点,并联系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讨论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并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调动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服务、率先奉献、率先学习的积极性,使在座的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和神圣责任,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改,知行合一做,在做中学,在学中做,自觉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