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医学医德仁心”教室美化大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44浏览次数:

  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根据学院安排,日前,基础医学院举行了以“医学医德仁心”为主题的教室美化大赛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劳动部部员参加评比打分并拍摄海报,分别从内容、版面、装饰几个方面做了点评,并评出了相应的奖项。各班级根据自己的特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行动,美化的教室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班级装饰生动活泼,为体现学生综合能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参加此次教室美化大赛评比一共21个班级,每个作品都充分表达了全体学生对医学、对医德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教室美化大赛不仅给人视觉的体验,还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创新与团结,同时也促进了班级的和谐,为同学们打造了对医学医德认识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去明白医学、医德、仁心的重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