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备战大合唱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朱嘉/文 冯月月/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39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基础医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基础医学院积极备战“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大合唱比赛,11月2日晚,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在学干的陪同下,前往华文楼207看望大合唱全体排练人员。

 

 

  本次大合唱的曲目有《在太行山上》和《共筑中国梦》,同学们在学姐历雅静和学长李锦的指导下一遍遍地排列着,不厌其烦,努力做到最好。歌声大气磅礴,动作铿锵有力,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血讴歌,歌声使人奋进,气势使人振奋。

 

 

  此次大合唱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也祝愿基础医学院在此次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