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周活动

作者: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34浏览次数:

  为推进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学院于10月30日-11月2日期间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周”活动,共计开展招聘会4场。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到学大教育东莞分公司、杭州思途教育集团、大思教育集团、齐梦电商等知名企业参加。在4场招聘会中,现场气氛都非常热烈。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展现了毕业生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

 

 

  本次“校园招聘周”活动,为2018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招聘会也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观,促进了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另外,除应届毕业生外,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的身影,他们表示,通过校园招聘会,可以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增加学习动力,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