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学生会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30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浔东学生会在立本楼报告厅开展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浔东团工委副书记汪兆年老师,学生科老师程剑华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交流学习过程中,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交流。同学们均表示读完这本书有很多收获、启迪。有同学说她觉得“从这本书中找到了奋斗的意义”她感悟到“只有经过激情奋斗、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回忆。”同学们表示“我们一定要学习总书记这种情怀和担当,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好好学习,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老师做了简要的总结归纳,一要有不畏艰难,勇于向困难发起挑战的精神。只有经过激情奋斗、顽强拼搏的青春才是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二要学会规划好、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博览群书,在知识的浩瀚海洋中充实自己。

 

  交流学习后,浔东学生会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