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22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药生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立本楼3楼报告厅内举行了第三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药生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新老学生会部长,药生学院各社团会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上,欧阳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团学联任免名单,并向上一届团学联成员以及社团会长颁发了聘书,对学生干部们过去一年勤恳认真的工作给予了表彰与感谢,同时也祝愿上届团学联干部们在工作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上届团学联主席饶旭光进行了工作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新一届团学联主席江云兵汇报了本学年工作计划,他表示新一届团学联一定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使团学联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学生团委副书记童慧琳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徐常龙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上届团学联干部的美好祝愿,也对本届的团学联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学联能够学习上届团学联的优秀之处,注重总结,不断开拓创新。要求团学联成员们能够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打造更具药生学院特色的团学联,使其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庄严而隆重的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