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家企业来文传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胡华明/文 姜子凡/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34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03、303教室召开了2017年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广东东莞闻达教育集团康先生、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盛先生及深圳视盟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宋先生来校宣讲,部分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家企业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广东东莞闻达教育集团康先生表示该公司将为毕业生提供教师、学管师及文案策划专员等岗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盛先生则希望从文传学院招聘到师范类、播音类或营销类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学生。深圳视盟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宋先生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体会,他鼓励同学们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要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讲会为文传学院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使他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刻认知,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以更好的姿态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