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团校优秀学员表彰会

作者:学生记者:张倩涵/文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02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文传学院团学联在文理报告厅举行第二期培训课优秀学员颁奖活动及宣誓仪式。文传学院新生入团积极分子及优秀老生团员代表参加。

 

 

  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同学们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新老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积极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作用,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仪式上,主持人宣布优秀学员名单,组织者为他们颁奖,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加入共青团组织是一件极为光荣的事情,它鞭策着我们树立坚定端正的思想,努力向共产党员的道路迈进,争当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