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20:33浏览次数:

  连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召开不同层次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下午,后勤管理处党委积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层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各科室部门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更加扎实的服务管理工作。

 

 

  11月1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处4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后勤管理处党委二支部、四支部全体党员及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员参加学习活动。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大会主题,共同回顾了十大历史成就,深入解读了两大重要判断,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科学认识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思想。蔡主任从餐饮服务行业提升的视角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科学论断,通报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聚焦后勤看变化”主题活动的成效,并就接下来11月份的“舌尖上的九院美食评选”活动进行了布置。

 

 

  11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一支部全体成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张红涛书记参加会议并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她强调,一要抓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二、要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三、要注重广泛宣传,要利多种载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要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习结束后,支部通过和党员讨论,制定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计划,组织大家集中学、业余时间自主学、并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讨论,促使干部吃透精神,认真履行责任。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