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就业课堂之校友报告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20:30浏览次数:

  11月1日,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举行就业课堂之校友报告会,特邀原B2472班匡君林、B0452班许允占两位优秀校友返校作介绍经验,报告会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众多新生及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匡君林学长简要介绍了个人成长的经历,得出了三点感悟:一要学好用好专业知识;二要加强沟通与组织能力,适当选择参加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三是在工作中要不怕压力、永不懈怠、认真负责。许允占学长用点滴小事,解析培养良好的习惯,用好习惯造就成功,并为如何更加优秀提出了几点意见:一对于工作和学习要有良好的态度;二注重积累,聚沙成塔;三做事要有信心、决心、耐心。两位学长用朴实的语言、平实生活案例告诉广大学生这样的道理——平凡是事,坚持做好就是不平凡;简单的事,坚持做好就是不简单。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代表为两位优秀校友献上鲜花,祝愿他们事业蒸蒸日上,大家合影留念。两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广大同学到他们的企业工作,为企业助力远航。

 

 

  此次校友报告会,不仅搭建了学院和已毕业校友之间的联系,还拉进了校友和在校学生的距离,拓宽了在校大学生的认知层面,点醒了迷茫中的大学生应如何摆脱现在混沌的状态,树立好正确的学习理念,找到不断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