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新生入团培训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张倩涵/文 杨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20: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近日,文传学院在文友楼412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团课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文传学院团学联组织部承办,文传学院大一新生团员参加本次团员团课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明确提出此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目标、发展历程,让大家对共青团有更深的认识。接着借助精美的课件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团旗、团徽的来源和含义,直观的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个组织的魅力;活动最后,播放了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培训中,主讲人引导同学们深刻思考“理想是什么?为什么要入团?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等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和使命。为了新生团员的进一步学习与考核,团学联组织部还创建微信交流群,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最终,此次团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