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9:57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望庐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支部党员20人全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土建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高斌主持。

 

 

  会上,支委李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支部书记高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篇文章,并传达了土建学院2017年10月23日和11月1日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布置了土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个一”活动:即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一次专题宣讲;一万字学习笔记;一篇学习心得;一次专题黑板报评比;一次学习交流大会;一次专题实践活动。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执行。高书记还通报了近期支部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安排,要求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一个也不能少。

 

 

  李华锋院长做了讲话,李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一定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不管平时工作多忙,也不管职称高低,所有人都要下功夫学。并且要结合自身工作学,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为支部党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一系列“新”内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郭书记说这是全党的一次大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个党员的政治任务和工作需要。希望大家自觉学、认真学,同时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带动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一起学。更要结合本职工作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踏实工作,为党的事业舔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