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魅力会院,精彩三走”之会计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生月/文 陈茂/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10浏览次数:

  为展现会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于北区篮球场开展了“魅力会院,精彩三走”之会计杯篮球赛开幕赛,会计学院篮球队员们积极参加。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紧握双拳,为他们加油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球员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篮球赛开幕赛丰富了会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默契与信任对团队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