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筑爱青年”第二期第三讲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呼晓鸣/文吴杰 李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06浏览次数:

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

 

  为了让青年志愿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和参与志愿活动,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在文理楼117开展了“筑爱青年”第二期第三讲青年志愿者培训班。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文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培训会上,马文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志愿活动中经历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照片生动地还原了当时志愿活动的实情实景,把志愿故事和体会娓娓道来:有贫困儿童吃到免费午餐时的欣喜、有山区小学中的孩子们让人倍感亲切又内心受到深深震撼的纯净眼眸,也有付出之后的快乐与欣喜。最后,马文学号召在座同学多参加志愿活动,体味世间温情,成为一米阳光。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的职责,有利于同学们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为接下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