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读书月”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00浏览次数:

  11月1日中午,信息学院于31栋121举办“读书月”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对此次”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让书香浸润心灵,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读书月开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让同学们从书中收获知识。最后,主持人宣读获奖者名单,及对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寻找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