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深入推行好习惯教育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邵继俊/文 冯钰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0:12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爱国情怀,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基础医学院推行早操早锻炼与晨颂制度,深入推行好习惯养成教育。

 

 

  周一至周五清晨,广播体操音乐如期响起,同学们自觉按体操队形散开,开始一天的早操锻炼,每周一在参加升国旗仪式之后,晨颂活动开始,几位体育部成员用高亢的声音开始了领颂,有杜甫的《春望》、文天祥的《过零丁洋》和毛主席的《七律长征》等。一时间,同学们的朗读声弥漫了整个操场。

 

 

  基础医学院坚持开展早操、早锻炼与晨颂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也有助于他们磨练意志,养成积极锻炼的好习惯,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